颜知_tsuki

爱发电ID:颜知

《别那么骄傲》repo

给《别那么骄傲》的repo!
首先,完结撒花!
然后就是要说的话啦……这篇文是我一天在刷韩叶tag时偶然发现的,首先我一看,诶?是篇车祸魂穿?我本人超——喜欢这个梗,于是抱着很期待的心情戳进了系列的tag。说实在的,我一开始不是很明白题目的含义,但是我也没有在意【本来也不是会死抠题目的人】,就这样看了下去。
个人来说,非常喜欢太太的描写!因为我是个描写废,所以我看文的时候会非常注重文章的描写。但是太太的各种描写,我真的非常喜欢【突然不知道该怎么表达】【给太太打call!】
然后就是人物。韩叶是我的本命cp,我之所以喜欢他们是因为他们的性格,两个都是骄傲而倔强的人,身上都有着那么一股劲。一开始看到文的时候,我其实是稍稍有点小担心的,有点担心太太能不能把这两个人写好。但是不得不说,真的很棒!从一开始叶修的隐瞒到后来老韩的伤心和愤怒,无一例外,写出了我心中的他们。还有其他人物,苏沐橙【写全明星那段沐橙认出叶修心里真的是一跳】,叶秋【看到最后叶秋来找叶修真的感觉他超难过!心疼!】,还有陶轩【虽然是个反派(?)人物但是也写的相当好!】等等,都是我心目中的那些人啊。
除了这些,太太的情节安排也很棒!起伏跌宕,每当我松了一口气以为能平静下来的时候,却又是一个高潮。真的相当触人心弦。【导致我每天都迫不及待等着下一章的出现】
至于题目的意义,我最后也终于明白了。别那么骄傲,说的是他们,又何尝不是我们呢?
虽然完结有些遗憾,但更开心的还是这个故事有一个好的结尾!所以再说一次吧,《别那么骄傲》完结撒花!给马甲太太打call!

评论(7)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