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知_tsuki

爱发电ID:颜知

【耀诞】他

#或许很渣,但这就是我想讲述的故事#
我是看着他这一路成长起来的,哪怕他的年龄是那么匪夷所思。
在那个地球上人类文明刚刚出现的时代,他就这样出现在我眼前。一个懵懵懂懂身无依靠的小家伙,不禁让我担心他如何在这乱世中生存下去——当时我还以为这只是一个普通的孩子。
但是后来我慢慢发现,这个常年一身红衫的孩子不简单。
我见证他从夏商时代的乱世脱颖而出,也亲眼见到了他与那些贤君共同建立的兴盛王朝。我见到他在历史长河中结交了许多与他一样的人,也和他一起目睹了他们一个接一个离去。我看着他经历了那个任人宰割的灰暗时期,也看着他从堕落到重新振作,最后成为一个也能一手遮天的富强国家。
我仍记得他笑着对我说:“不要担心啊,一定会好起来的阿鲁。”那时是他最灰暗的日子,几乎被所有人欺负,背叛……他一定很难受吧?我记得他笑的灿烂,眼中盛满的,是燃烧着的坚定。
我仍记得他笑着对我说:“总有一天,我们会变得富强起来的阿鲁!”那是他才刚刚建起新制度的时候,各个方面都很欠缺,正需要技术支持。其实,支持是有的,但是其中几分真心几分假意又有谁不知?说白了就只是为了欺负他而已。那时的他也很不甘吧?但我所看到的,是他握紧了双拳,继续在这条路上不停地走下去。
我还记得他当初在那场战争中亲赴战场,站在了那个人的对面,和曾经那个如若至亲的人刀剑厮杀。那时的他,也一定会有一丝触动吧?但是我所看到的是他为了保卫他所爱的人民而毅然抛下了他拿了几千年的笔杆,重新提起了武器。
现在的他,也是一个强大的国家了,不用再被人所欺。但他的坎坷经历,他的起伏跌宕,永远不会被磨去。
朝阳升起,他将头发散下,一袭红衫身沐朝霞,看着那火红的红旗缓缓升起。而他也将在这条路上走下去,立于世界之巅。
王耀,你终将为王,光耀于世界。

评论(1)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