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知_tsuki

爱发电ID:颜知

多cp的无脑小甜饼

月饼节快乐!这个就当月饼节贺文好啦
#内含韩叶,张安,王喻,请自行避雷#
【韩叶】
叶修
19:52
叶修:老韩在不在?
19:53
大漠孤烟:有事?
叶修:今天中秋节活动要不要组个队?反正张新杰一个奶妈在活动里也没多少价值
大漠孤烟:好。
19:56
叶修:啊对了还有,
19:57
叶修:今晚的月色真美
20:00
大漠孤烟:嗯,我也这么觉得。
20:01
您已将好友备注改成“我的人”

【张安】
今天是中秋节,荣耀有活动。但是身为牧师的石不转和小手冰凉自然是没多少用武之地的——谁叫这次的是二人组队活动?
但是职业选手,谁没有几个职业不同的小号呢?所以两个人还是开着小号上了游戏,想要找人组队打活动。
好巧不巧,两个人组到了对方。
于是开语音时就是这样的情景:
“你好。”
“你好。”
一阵沉默后,安文逸不确定地开了口:
“张新杰前辈?”
屏幕另一端的张新杰推了推滑下鼻梁的眼镜,淡定地道:
“是我,你是?”
“啊……我是安文逸,兴欣的牧师小手冰凉。”
“这么巧的吗……”张新杰有些无语,但他马上又道:“不多说了,赶紧开始活动吧。”
两个人哪怕职业是牧师,其它的职业用起来也是不输给普通玩家的。二人开着小号一路披荆斩棘,最后也是以一个普通玩家只能瞻仰的成绩通关了。但是……
安文逸看着奖励中明晃晃的橙字感觉有点无语。
橙装,明月知心,一对对戒。
正在安文逸感叹连装备都在虐狗的时候,QQ消息窗口却突然抖动起来。他点开一看,是张新杰的消息。
新杰前辈
21:25
新杰前辈:那么多职业选手,偏偏我们两个开了小号。那么多小号,偏偏我们两个组上了队。我觉得,这是已经不是一句巧合可以解释的了。
新杰前辈:安文逸,我喜欢你。
21:30
小手冰凉:张新杰,我也喜欢你。

【王喻】
荣耀职业选手群
22:22
王不留行:中秋节快乐。
索克萨尔:嗯,王队中秋节快乐。
王不留行:喻队同乐。
夜雨声烦:你乐我乐大家都乐啊话说队长我们今天吃什么馅的月饼啊我想吃莲蓉的我觉得莲蓉的可好吃了呢
索克萨尔:嗯,那就吃莲蓉的好了。

王不留行治痛经
22:22
王不留行治痛经:我记得你不爱吃莲蓉的?
索克萨尔:嗯……确实不是很喜欢。
索克萨尔:我更喜欢你做的月饼

评论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