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知_tsuki

爱发电ID:颜知

【伞橙】致我最爱的姑娘

#一个超短的沐秋书信
#ooc致歉
#祝我们最好的沐橙生日快乐
#伞橙亲情向

沐橙:
生日快乐!
我不知道我该说些什么,我很高兴,今年你成年了,哥哥终于看到我的沐橙长成一个大姑娘了。
我觉得我不是一个合格的哥哥,那么早就把你和叶修抛下了,让你担起了本不属于你的责任。但是与此同时,我也很庆幸,是这样的责任让你变得坚强,变得坚韧——虽然这样有点残忍。
还有,我真的是没想到你居然选择了荣耀这条路,我一直以为你会按部就班地上大学,找工作,然后寻一个好归宿。说实在的,对于这件事,我不知道我是该高兴,还是为你忧心。毕竟我不知道你是真的喜欢荣耀,还是只把它当成是继承我的梦想。作为一个荣耀的“忠实信徒”,我当然是想要你能够接着把沐雨橙风用下去,让她拥有她应有的荣耀。但是,我更重要的身份是你的哥哥。从这个角度上来看,我希望你能遵从你的本心,去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
其实,我一直在你身边陪着你们。嘉世的三连冠,一叶之秋和气冲云水的配合,以及你们的快乐与荣耀,我都记在心里。有了沐雨橙风的嘉世,一定会再上一层楼吧。沐橙,一定要加油啊!
不用担心啊,我都看着呢。
苏沐秋
2018年2月18日

评论(3)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