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知_tsuki

爱发电ID:颜知

【法诞】这一路走来

#ooc致歉

#其实题目和文章并没有什么关系

#我也不知道这到底写了什么垃圾玩意······

#哥哥生日快乐!

 

我想,这似乎不是我第一次见到他。——那个有着美丽金色卷发和一双清澈透亮的紫罗兰色眸子的男人。

他长得很漂亮,我不会记错的。我这样暗搓搓地想着。可是怎么想都不对劲啊,在爷爷的相册里见过······什么的,简直听起来就像科幻小说嘛。

虽然这么想着,但我的目光还是无法从他的身上挪开。啧······果然还是很在意嘛。然后,那人似乎是感觉到了我的目光一样,回头看了我一眼。我确定了他就是我在爷爷相册里见到的那个人。

“先生,你究竟是谁?”我知道这样问大概很不礼貌,但我顾不上那么多了。“我想,我在我爷爷的相册里见过你。”他看着我愣了一下,随后清澈的眸子里带了一丝笑意。

“那么,请允许我做一下自我介绍吧。哥哥我名叫弗朗西斯·波诺弗瓦。”他冲我眨了眨眼,我稍微有点懵。弗朗西斯·波诺弗瓦······这个名字很耳熟啊,是在哪儿听过······

我想起来了,他是法国的化身。

大概是看见我的样子有些奇怪了吧,他眯眼笑着问我:“猜到我是谁了吗?”“当然猜到了,法国先生。”我强装镇定地微笑着。

相对无言的局面持续了一小会,我轻声问他:“呐,法国先生,我有个问题。”他挑眉看我。“作为一个国家化身······感受怎么样呢?”

他一时间不说话了,抬头望着缀满星辰的夜空,我也不急,跟他一起仰头看着天空。

“嘛,肯定还是喜忧参半啦。”他骤然出声把我吓了一跳。“我小时候还很高兴过自己能够长生不老来着,但是当我看着身边的普通人一个接一个的离开,心里果然还是很难受吧。”

“而且,作为一个国家,我不能什么事情都按照自己的意志来决定,因为我背负着我的国民。”说到这儿,他低下了头,我看到他的眼中似乎有什么东西暗了一瞬。“与其他国家化身的关系也是。”

“我还要处理那些勾心斗角的事情······你知道我说的是什么吧?我真的不擅长这些东西。”他看着我笑了笑,我不明白他眼中流动着的是什么情绪。

“不过啊,”他伸了伸懒腰,“有你们在,就是我最大的精神支柱啦!”说完,他站起身,回头看着我。“那么,我要走啦,有缘再会。”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