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知_tsuki

爱发电ID:颜知

【APH/替歌】七色Game系黑塔(未完,暂坑x)

玲珑水耀:

原曲:《七色niconico动画》
替歌参照用曲:《七色黑塔鬼》
改词:玲珑
歌曲节奏更改有x


联合枢轴
你不必承担太多
发自真心地
微笑出来吧
 
不管是街边的传言
或者是会议上的危险
我们都是这故事
――里的最终主角
那无穷无尽的冒险
不断展开的新的起点
现在就和我们一起
Let's go黑塔的神作
狐物语开篇
 
相似的开场白
不同的神展开
第一话之后就
一片黑的洋馆
只想玩UNO牌
却陷入了大灾难
赤黄青的颜色盘
谁能辨恶与善
收集线索与判断
真相慢慢展开
没错呐 是我啊 我只想
让你们逃出啊
时空 转变 保存空间
守护 世界 再次轮回
真心 誓言 我在身边
不再 独自 承担一切
世界会议
全员都出现
努力寻找逃出的希望之线
励志与感伤共同穿一线
虽然很舍不得但是迎来了完结
穿行在不同的周目间
手中的书页记录着最后誓言
什么 又只剩一人了
那就再次轮回
反正隔壁也是这 样 哒
要吐槽Heta Oni
那还真是棘手呐
因为早就有视频
已经完全吐槽啦
黑塔神作RPG
也实在是太多啦
没有提到的话真是抱歉了呐
情 情 情 情报的获取啊
Oh令人吃惊的露西亚
忍 忍 忍 忍不住呼喊呐
你是不是最终的Boss啊
平行的世界
笼中的火焰
常异色之间
怎会一曲就能终结
镜中黑暗的世界 来自地狱的请帖
赌上性命的对决 带走我最后心愿
被代替了的是谁 被遗忘的又是谁
贤者之石的奉献 才能将他们挽回
对于那异色们 我们的定义啊
好像有些不同呐
到底是性格反转 还是独立体
反正都跟我没关系
对不起啊 又因为我的游戏
十四人被封锁在多重闭锁空间里
隐藏在数年之前的案件
残忍的真相要到何时才能够浮出水面
保健室的幽魂 四名学生
诡异的刺耳笑声
小心别被附身
再多奇幻的故事
都由深爱着APH的我们来编织
一起欢笑一起哭
为了心爱的角色努力筑着梦想之路
但是呢 不管 怎样
都无法突破
几毫米屏幕的距离
 
二次元的世界很美丽却又很危险
Error和突如其来的穿越
到底何时
才能够回到属于我们的世界呢
围绕在伊双子身边的“他们”呐
最后尽忠保护主人的mika
孤独的心呐
冰雪已融化
哥哥你快点从梦魇中醒来吧
我们一起回家
不知怎的无法逃离
我们仍不知道那Game over的原因
因为字幕君不见啦
所以我无法坚持啊
也许总有一天会
看到字幕君ta突然出现
虽然 一直相信着
这些故事的最后结局一定是Happy end的吧
但是 弃坑的现实
想要打碎屏幕一般地呐喊着
作者你能不能够快一点填坑啊
破旧黑暗的宅院 一次试胆的冒险
黑色身影忽隐忽现
闪着银光的针尖刺进没有防备的身体里面
黑色蒙蔽了双眼 废柴鸣泣的时间
是谁划下最后句点
露西亚场外再次的救援何时才能够有下文续接
“请你暂时代替我吧”
国家与亡灵的对话
KY组在异世界的冒险
就这样莫名展开啦
五色宝石封锁着怎样一个不为人知的神话
预言阐述了无尽的真与假
战争就要一触即发

残念的头像画风呐
实在不得不令人在意
但是不管头像如何
精彩的剧情才是那重头戏
所以请不要大意地继续完成游戏吧
时 间 差
红蓝色衣裳国王的童话
象征 结 局 啊
选择战争或是和平的America
未来的时间线穿插
阻止战争激化
即使 付出 生命 代价
真是 就算出发点是为了和平的啊
但是能不能先说明一下呐
啊咧 就这样穿越啦
一脸茫然地应答
我还真是 受不了啊
大家一起携手并进的话
困难又算什么
所以一定有一天吧
全员都逃出啊
和平度过年华
全员豆丁化真的是超可爱的呐
迷雾中三次握手的话
就永远离不开啦
尸体黑塔的友情游戏呐
脑洞大开全员二次元化
现在又要开恐怖故事会的话
宅菊你能不能不要再插flag啦
――――――――――
我承认,这是我填过最长的坑x😂
也许有生之年(?)会继续x😂
各位来猜猜这一大段(大概能唱五分钟了x)里面除了黑塔鬼黑塔狐之外包括了哪些Game系黑塔二次创作呢?😂(因为黑塔狐填的分量太多了所以我选择tag只标黑塔狐x)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