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知_tsuki

爱发电ID:颜知

【叶修生贺/叶中心】全世界最好的你 27日13时

#拉低平均水平抱歉QAQ
#中考前暂时不会再发文
#ooc致歉
#最好的叶叶生日快乐!

叶修是个怎样的人?
如题,这儿被朋友推荐入了荣耀,闺蜜是叶修的粉丝。想知道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才能让从不追星的朋友提起时两眼发光?

气冲云水
2,678人赞同了该回答
谢邀。
先解释一下,我不是气冲云水现在的操作者郭阳,我是它的第一任操作者吴雪峰。
叶修这个人,我认识他很多年了。我刚认识他的时候他才十七八岁,还叫叶秋。那时荣耀才刚起步,加入荣耀联盟的人都是勇士,对荣耀有着一腔热忱的勇士。而叶修这个人啊,他是勇士中的勇士。
我第一眼看到他的时候内心是震惊的,我没想到打得我们一群老家伙心服口服的一叶之秋竟然是个只有十几岁的少年。说实在的,那时我甚至怀疑过一叶之秋是代打的,不过我的想法很快就被一场货真价实的jjc打到九霄云外去了,他的强大确实是让人无话可说的。
不瞒你们,小队长当时小是小了点,可他真的是个很好的人,很多人知道他说话嘲讽,但他是个很坚强也很温柔的人。第一赛季的时候,有天晚上我半夜失眠,就在嘉世内部溜达,然后我就看到了训练室里小队长的背影。当时怕吓到他没叫他,后来才知道小队长是在自己加训。因为上一场比赛,由于小队长的一个操作不够及时从而导致我们的团队赛脱节,最终的结果当然是输了,所以他就自己一个人做了更多的训练,只为了不让自己再犯这样的错误。
我很感谢小队长,他带着我们,带着原来的嘉世创造了一个无人能及的王朝。
辛苦你了,我的小队长。

百花缭乱
8,579人赞同了该回答
谢邀。
说到叶修,他曾经是我半夜的梦魇,也是我发奋图强的动力。
虽然这么说听起来哪里不对,但这确实是事实。
大家都知道,我和大孙 @再睡一夏 是第二赛季出道的,当初年少轻狂,觉得繁花血景是无所不能的,总认为繁花血景能打败其他人就一定也能打败叶修,然后得到冠军。
结果现实告诉我们,我们还是太甜了。第二赛季连四强都没进去,第三赛季决赛又被叶修一杆却邪破了繁花血景,那时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说起来有点丢脸,第三赛季决赛之后,我哭了。我不明白我们已经很努力了,为什么所向披靡的繁花血景在叶修面前看起来还是不堪一击,我觉得这太打击人了。
然后我就在选手通道看见了叶修。他靠在墙上叼着一支点燃的烟,看见我看到他之后叹了口气。瞬间我就大脑当机了,我突然意识到我刚才哭的时候他就在旁边。不瞒你们,我当时满脑子单曲循环:woc这不是叶秋吗完了完了刚才一定被看到了不会被嘲笑吧怎么办啊
然后,我就看着叶修掐了手里的烟,像我这边走了过来,说了一句让我终生难忘的话。
“乐乐啊,荣耀可没你想的那么甜。”
这以后很长一段时间里,我总能想起叶修说的这句话,甚至在大孙退役时,在第七赛季亚军时,甚至在我复出霸图,然后再一次得亚军,被推上风口浪尖时,都是这句话给了我力量。
我说,叶修,谢谢你啊。

王不留行
7,319人赞同了该回答
谢邀
我是第三赛季出道的,那一年正好赶上第一届全明星赛开幕。当时我也就十八九岁,反正不到二十,还是个年轻气盛的主儿。再加上我撞破了新秀墙,而且在全明星之前的常规赛上还没有和一叶之秋有过正面对决,就在新秀挑战赛上点了叶修前辈——那是他还是斗神叶秋。
如果有从我出道那年就关注我的粉丝在看,我相信你们当时应该还记得我当时被打得七零八落的蠢样。不知道其他人怎么想,反正我在王不留行被一叶之秋的龙抬头打下来的时候,我整个人都懵了。事后接受采访的时候,我甚至都不知道自己说过什么,做过什么。
再后来遇到叶修就是常规赛上,微草主场对嘉世了。当我看到擂台首发上“王不留行VS一叶之秋”的字样时,很久没有过的那种紧张感又来了,好巧不巧赶在我上场的时候。
似乎是理所当然的,我输了个一败涂地。第二次输,我忍不住有种“这个人我永远都打不过”的感觉。
然后,这场比赛之后,我收到了叶修的QQ消息。他没说什么多余的话,直接发过来了一串竞技场的房间号和密码,叫我开个小号过来。
我当然是开了个技能点得最好的号过去了,刚进房间,他就点了开始。或许你们都没想到,最后我赢了。真是令人惊讶对不对?直到第八赛季他第一次退役之后,我才知道,当初那场PK,他的怒龙穿心少点了两阶,所以最后一击的伤害不够,我才有机会扔了那个熔岩烧瓶。
不过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叶修的用心。事实上,我自从那次赢了他以后,我就再也没有在上场的时候紧张过。一开始是想着“我连叶秋都打过了,还有什么怕的”,后来知道了真相以后,反而因为这么多年来都没有紧张过,更加紧张不起来了。
在这里,我真诚地说一声:叶修,谢谢你。

夜雨声烦
7,618人赞同了该回答
谢邀!
大家好啊,今天我黄少天就来说说叶修这个人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
大家可能不知道,我在进蓝雨之前其实就已经认识叶修了。我从第一赛季之前就在玩网游了,不过由于未成年的原因当时没进战队。当时我没加入工会,就自己一个人抢boss——emmm……应该说,是捡漏。
有一个夏天我依旧在神之领域晃悠,然后有个boss刷新了,以我的性格,当然是要过去抢啊!然后,故事就开始了。
当时老叶,魏老大他们都在,一期选手的塑料兄弟情还是很深厚来着,反正当时这一群一期大神全都在一起抢那一个boss。我当时其实有点纳闷来着,一群不同工会的人居然没打起来?我有这个疑问真的不赖我……我当时又不认识他们。
当他们把那个boss打到红血的时候,我就按自己本来的想法上了,但是没想到啊没想到,那个战斗法师——你们都知道的,就是一叶之秋,一挥矛就把我打浮空了……
接下来的事我就不说了,太丢脸了不敢说。反正这一次之后,我和老叶他们就加了好友,后来也经常在荣耀里PK。
然后第一届联赛就开始了,结果你们是记得的,旧嘉世冠军。当时我是全程看下来的整届联赛,那是就已经有很多技巧已经被开发出来了,比如z字抖动,比如死角战法……但这些可能是职业圈特有的技巧吧,反正我是没在网游里面见过。
重点来了,老叶他们夺冠的那天晚上,我们两个打了一盘jjc,他问我要不要学那些技巧。
当时我的内心毫无波澜甚至还想笑。……不对,谁遇到这种好事不笑啊!我问他为什么要教我,他半天没回话,而是又问了我一遍。
最后如你们所见,现在剑圣夜雨声烦在场上施展出来的很多技巧性的东西,都是那个全职业精通的叶修在两年内教出来的。
老叶,谢了啊!

一叶之秋
9,431人赞同了该回答
……谢邀。
我并不是很想回答这个问题……只是因为有人邀请才来的啊!
叶修这个人……可以说,他总是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吧。
当初刚去嘉世,接手一叶之秋的时候,我除了兴奋和激动,其实也有一点对于叶修的愧疚的。尤其是当他把卡给我的时候,我能感觉到他的手在抖。但是可能是太狂了吧,我当时并没有当回事。
他给我印象最深的时候大概是挑战赛决赛的时候了吧。那场团队赛,本来我是想再拼一下的。那时的我本来已经差不多失去了理智,我当时只想着先强杀牧师,然后再和叶修打。我相信我的技术不会比他差。但叶修用了简简单单一行字就让我冷静了下来。
“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这句话他对我说过一次,在他把一叶之秋交给我的时候。不过我想,我那时的行动大概让他失望了。完全没有配合,只顾着自己出风头,还以为个人英雄主页能搞定一切……
说实话,挑战赛那一段时间大概是我打过最差的比赛了。不过还好有人及时点醒了我。
那个……谢谢你啊。

逐烟霞
10k人赞同了该回答
大家好,我是兴欣的老板娘陈果。
叶修是我最敬佩的人,没有之一。至今我都忘不了,那个雪夜里他接过我打到一半的竞技场,三四十秒打败了那个让我咬牙切齿了五十多盘的对手。
当时还不知道他身份的我真是想象力泛滥,分分钟编出一段八点档大戏。所以后来知道了他的真实身份后,我反而有些幻灭——原来我男神就是这样的人啊。
不过,我真的很感谢他。如果没有他,就一定不会有现在的兴欣,也不会有这段奇迹。“荣耀教科书”的名号可不是白来的,他了解荣耀的几乎所有,无论是技能,副本还是技巧。
现在有很多人都用叶修和周队,韩队他们比较,但我想,大概不会再有一个叶修了吧,这样强大而温柔的叶修。虽然其他选手也很强,但叶修是独一无二的。
有幸遇到你,最好的叶修。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