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知_tsuki

爱发电ID:颜知

【包柔】记一次差点分手的转会

#ooc致歉

#文笔极差致歉

#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好我暴风哭泣

 

 

包子和唐柔在一起了,这是整个兴欣都知道的事,但是职业选手中却很少有人知道。(为杜明同学默哀一秒XD)所以,在一个夏休期,轮回为了战队未来发展以及杜明选手的终身大事,荣耀圈出现了一次重大的交换转会——兴欣唐柔与轮回另一位很有天赋的战斗法师选手的转会。

为了大局着想,苏沐橙和陈果商量很久后,最终还是同意了这次交换转会,唐柔也表示没有异议。但是,有一个人就非常不愿意了——那就是包子同学。

“小唐你为什么要走啊,你不要我了吗······”包子睁着一双大眼睛委屈巴巴地趴在唐柔的桌子上盯着她,大有一副‘你不回答我我就不让你走’的架势。唐柔轻轻叹了口气,像揉大型犬一样揉了揉包子微长的头发。

她直视着他清澈的眼睛,认真地说了句:“我怎么会不要你呢?我只是转会而已,不会不要你的。”“可是轮回那个谁······那个叫什么明的,那家伙对小唐你图谋不轨!”唐柔扶额,杜明喜欢自己的事情果然已经人尽皆知了吗,连包子这样神经大条的家伙都能意识到了。(可是柔妹子你想没想过包子是因为喜欢你才能注意到这些事的?)

“我又不喜欢他,这样你还不放心吗?”唐柔歪歪头看着包子,可是包子的情绪看起来不但没有好转,反而似乎更委屈了。“呜哇小唐你果然还是要走!”包子“嗷”地一声抱住了唐柔,脑袋埋在她颈窝里蹭来蹭去。唐柔看着这个188的大男人这一副孩子气的模样,心里某处就像雨后的泥土一样,骤然塌下去一块。她轻轻地环住包子的腰,把头靠在了他肩上。

“告诉我,今天是怎么了?”她用温柔的语气轻轻问道。包子的身体微微僵硬了一下,然后唐柔感受到包子把头埋在她颈窝里的力度更深了一些,她也不急,就静静地等着他开口。

半晌后,包子的声音透过他的头发,闷闷地穿出来:“小唐咱们不要分手好不好······”唐柔挑了挑眉,原来是因为这个?“我不想分手,即使咱们不在一个战队,不能再在一起战斗,我也最喜欢你了。所以不要分手好不好······”“傻子,谁说要和你分手了?”唐柔勾起嘴角,“我才不会因为这么幼稚的理由和我喜欢的人分手呢。”然后唐柔就看到,包子的眼神瞬间变得亮闪闪的。

 

评论(3)

热度(2)